佐藤帽子

从Samuel.T.Owen到佐藤。 从佐藤到亚人管理会为之忌惮的‘帽子’。 这一切,不过是他的【人生游戏】。

暂时性失忆症(亚人 佐藤)

梗:战场上由于炮击而暂时性失忆

视线最后的记忆是铺天迎面而来的尘土,遮盖了最后一点昏黄的天空…
扑倒在地,嗡鸣声荡在脑中随着血液传遍全身,触觉开始麻痹,明明紧握着地面上的泥土却没有实感。

——死亡…

能感觉到飞起的泥土簌簌地落下打在身上,像是装在套子里的枪炮声在耳边,身体收到重击闷哼却卡在喉咙口。
这一切的感觉让我微笑起来…不,甚至更强烈…某种更加 更加强烈的快感…

——死亡?

【我…会死去?
为什么不呢?人类,是会死掉的喔。
我…在做什么?
最喜欢的游戏…战争喔。】

莫名的微笑着,毫无缘由的,发自内心的愉快着。
虽然记忆在头脑中具现化搅成了一团,像是胡乱混起来的颜料。
卧在地面,身上盖着层泥土,手里还紧握着枪。还恍惚着,子弹从耳边飞过,打进地面击起的泥土溅到脸颊。

——疼痛…

的确是遗忘了什么,比如我是谁…在做什么,要死掉了吗?
但这些并不是什么值得恐慌的事情…自己自然而然的,就接受了这件事情。
本能的爬起半伏在地面…血腥味溢满了刚刚恢复的嗅觉,心脏开始冲破胸腔般加速跳动着。

“真是太愉快了…”声带颤动着声音低沉从口腔滑出,兴奋的甚至带有颤抖,“要上了呦!”

我在干什么,为什么…这些都不重要。
握紧枪扣住扳机迅速俯身跑向鸣响火炮的地方,火药味儿瞬间冲净了还残留的血腥味儿。

绕过渐渐变得零散的炮火穿越战场,单手支住低矮的战壕翻了进入。
“……”无法抑制的兴奋充斥着大脑,面前每一个试图反抗的敌人都在下一秒被我的子弹穿透。
我似乎中弹倒在地面,可似乎又没有。
倒下再次爬起来,只要手还紧握着枪,只要面前还有试图反抗的人。

“这就是战争喔!”

——战争…

没有活人了…是没有除了我之外的活人啦。
全部歼灭,终于松了口气,满心愉悦的站在战壕里。
身上带着为数不少的弹孔,有的子弹直接穿透身体飞了出去,可有的还留在体内,卡在肌肉或骨头之间。
每一个动作都带着细细密密的疼,似乎能听到子弹和骨头 肌肉之间的磨蹭。
血液也在迅速流逝…大概也会变成地面上这堆肉块的一员喔。想着一手握着枪抬到下颌。

【死掉了就好了喔…
为什么?
不知道啦,不过死掉就可以解决了喔。
……】

“——砰!”
手指先大脑一步扣下扳机,甚至连疼痛都来不及传到大脑…已经…无法继续…思考 了……

——亚人。

“真是有趣喔…”
拾起地面上的军帽拍了拍灰戴上,手指下移摸了摸额头。
就在刚刚,那里由于爆炸而缺失的记忆回来了。
微笑着语气轻巧语尾轻快的上挑,“看样子小队全灭了…好可惜呢。”踩着战壕下的尸体走进敌方的指挥室,电报机还能用,真是幸运呢。
转换了翻译码编辑着简短的战报,忽然想起来,“…对了,我还活着喔。”
重新发出一份新的电报——【敌人此处根据地已被占领,小队仅余一人生还。 Team.Owen】

“偶尔失忆,也很好玩喔。”

因为,我是亚人嘛~

评论
热度(22)

© 佐藤帽子 | Powered by LOFTER